晴時多雲

NBA》明星大前鋒拋退役震撼彈 籃網老闆、總管暖心力挺

2021/04/16 09:52

艾德瑞吉昨晚拋震撼彈宣布退役消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7屆明星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與馬刺買斷合約後轉戰籃網,組成「六星宇宙網」準備幹大事,但昨卻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因心律不整將結束自己15年的職籃生涯,而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隨後發表聲明,表示球隊上下都支持艾德瑞吉的決定。

35歲的艾德瑞吉2006年選秀首輪第2順位被公牛選中,生涯前9季效力拓荒者,直到2015年才加入馬刺,本季他在馬刺21場比賽平均上場25.9分鐘,攻下13.7分和4.5籃板,籃板數創生涯新低,得分和上場時間則是新秀賽季以來最少,最後他選擇買斷合約,到籃網挑戰尚未拿過的冠軍金盃,沒想到披上布魯克林戰袍才5戰,就傳出退役消息。

籃網總管馬克斯發表聲明,表示籃網完全支持艾德瑞吉的決定,「我們很珍視他在布魯克林短暫時光裡所為我帶來的貢獻,他的健康絕對比比賽更重要,我們很清楚這對他說是個多艱難的決定,但在謹慎考慮和諮詢過多位的醫學專家後,艾德做出了對他、對家人以及對他籃球之外的生活最好的決定,最後祝福艾德與家人們健康快樂。」

籃網老闆蔡崇信也發文寫下:「儘管你(艾德瑞吉)加入球隊的時間很短,但我們非常感謝你優秀的領導能力。一日籃網,終身籃網。」

而《ESPN》資深媒體人、NBA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則分析了接下來籃網該進行什麼樣的程序,他指出雖然艾德瑞吉是因為退役離開,但依照聯盟的規範,籃網程序上還是要先裁掉艾德瑞吉,這樣他們的球隊陣容就能空出一個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