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都是我的錯」 艾德瑞吉生涯最後一場賽後訪問令人心疼

2021/04/16 08:39

艾德瑞吉宣布退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月底加入籃網力圖拼冠的35歲明星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在今天震撼宣布退役,他說:「心律不整讓我十分害怕。」4月11日對上湖人的比賽竟成為他的生涯最終戰,回顧當時賽後訪問,也令球迷相當心疼。

事實上該場比賽籃網慘敗後,艾德瑞吉的表現受到許多批評,因為比起湖人中鋒卓蒙德砍下20分11籃板的表現,艾德瑞吉當晚僅得12分3籃板。如今外界得知,他當時在心律不整的情況下還能完成比賽、留下這些數據,感到難以置信。

艾德瑞吉當時的賽後訪談,也隨著他的退休宣言後在網路上造成話題。當時他表明,自己該為籃網的失利負責,「是我的錯,今晚我打得很被動,我認為這也傳染給其他隊友。」

他說到,「今晚對我來說很艱難,但我沒有任何藉口,我會改善的。」

這也成為在聯盟征戰15年老將的最後一次賽後訪談,令球迷十分不捨。艾德瑞吉生涯共出賽1029場、留下19951分、8478個籃板以及2034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