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當我笨蛋?跑者不滿「被抬起來了」 印地安人白襪板凳清空

2021/04/16 09: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與白襪4連戰最後一場,今天在首局就爆發板凳清空衝突。

白襪首名打者安德森(Tim Anderson)率先上壘,接著伊頓(Adam Eaton)又敲出右外野落地安打,安德森順利上到三壘,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則快傳至二壘想阻擋伊頓進壘。

伊頓的手率先上到二壘,不過就在印地安人游擊手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要TAG時,伊頓的手似乎被吉梅涅茲的腳阻擋離開壘包,於是被觸殺出局。對此伊頓起身相當激動,推了吉梅涅茲一把,接著二壘手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抵達戰場,隨後兩隊板凳清空。白襪的教練上前制止伊頓,不過伊頓情緒還是很難冷靜。

伊頓與吉梅涅茲在場上對話。(法新社)

伊頓相當不滿。(美聯社)

赫南德茲抵達戰場。(美聯社)

伊頓賽後指出:「從我角度看,我滑壘了且停止了,一旦我停止滑壘動作我就是安全上壘,事情發生很快,但我的手臂是被抬起來才離開。」

「我就跟二壘審這樣講,希望他改變心意,但他當然沒有。後來事情有點升級,但那非我本意。我非常尊重內野中線兩個傢伙,我讓自己情緒得到釋放,畢竟覺得自己安全上壘卻被推開,這令人難受。」伊頓說到。

白襪教頭拉魯薩也認為,這就是意見不同,「在我看來你TAG時這樣壓著他,就可以把他擠出壘包。我不覺得這可以接受。」不過他也說此判決無法挑戰。

昨役遭到無安打比賽的印地安人,今天則是靠著拉米瑞茲在第6局逆轉兩分砲,以4:2扳回一城,張育成沒有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