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已經參加球隊完整訓練 湖人「一眉哥」下週復出

2021/04/16 10:22

A.戴維斯下週對獨行俠就有望回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近期被傷病拖垮,「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因傷缺陣,讓他們戰績直落、衛冕之路也困難重重,不過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透露喜訊,一眉哥已獲准參加完整練習,對獨行俠比賽就能回歸。

A.戴維斯2月16日對戰金塊時傷退,因右小腿拉傷和阿基里斯腱發炎狀況惡化,原預計休養到明星賽後歸隊,AD日前也曾進行投籃訓練,以為能夠提早復出,但迄今他已經錯過28場比賽,但湖人總教練沃格爾今在湖人交手塞爾提克賽前指出,一眉哥已經獲准能參加球隊完整訓練。

而先前美媒爆料,湖人原希望A.戴維斯在東部客場5連戰結束後復出,今與綠衫軍交手後,紫金軍團結束東部客場之旅回到主場史坦波中心迎戰爵士,不過沃格爾表示AD不太可能在與爵士的2連戰復出,但打完這兩場他就有機會回歸,因此美媒認為,AD應該會在台灣時間4月23日對上獨行俠的比賽中復出。

《ESPN》記者Tim Bontemps在推特透露,雖然A.戴維斯下週就有可能重回球場,但湖人對於他的傷勢仍會抱持謹慎的態度,沃格爾在受訪時表示,等AD復出後上場時間將會受限制在15分鐘之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