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多點開花擊落老鷹 J.哈勒戴帶隊取三連勝

2021/04/16 10:48

公鹿亞德托昆波、老鷹K.赫特。(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踢館老鷹,「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因腳傷連續缺賽6場,今回歸首秀上場25分鐘拿15分,終場公鹿靠著全隊七人得分上雙成功獵鷹,以120:109戰勝老鷹取得三連勝。

J.哈勒戴(右)。(美聯社)

公鹿B.羅培茲、老鷹T.楊恩。(歐新社)

此役公鹿靠著本月初簽下4年1.6億美元頂薪續約的J.哈勒戴(Jrue Holiday)領軍,得23分全隊最高分還送出7次助攻,B.羅培茲 (Brook Lopez)繼續在禁區大顯神威狂搶12籃板還繳19分,上役繳27分的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本戰手感不佳只拿下10分,而全隊正負值最高的是板凳出發的康諾頓(Pat Connaughton),上場26分鐘進帳14分外帶8籃板。

波丹諾維奇(左)。(歐新社)

老鷹方面先發5人全部得分上雙,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拿全場最高的28分,S.希爾(Solomon Hill)有18分,卡培拉(Clint Capela)繳16分16籃板的雙十演出,K.赫特(Kevin Huerter)也挹注16分,一哥T.楊恩(Trae Young)拿15分送出9次助攻。

此役上半場打完老鷹落後12分,雖然在末節打出一波7:0的攻勢發起反攻,但公鹿將比數維持在雙位數領先,終場老鷹吞敗終止三連勝。

卡培拉(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