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2分砲領軍 教士輕取海盜

2021/04/16 11: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教士作客海盜,在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兩分砲和何斯默(Eric Hosmer)的適時安打下,早早就幫球隊在第二局打下勝基,終場以8:3收勝。

海盜先發投手凱勒(Mitch Keller)表現非常不理想,僅投3.1局,被敲9安失掉7分。第1局就被教士敲出5支安打,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馬查多兩分砲,Tucupita Marcano左外野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失掉4分。

2局上凱勒雖先是解決兩名打者,但卻出一連串狀況,先是被敲二壘安打,接著保送,而後又暴投將跑者送上二三壘,馬查多再獲保送,形成滿壘,何斯默(Eric Hosmer)適時安打,送回兩名跑者,此時教士已打下6:0,奠定勝基。

教士勝海盜。(美聯社)

海盜則是在2局下靠著莫蘭(Colin Moran)和E.岡薩雷茲(Erik Gonzalez)接連的二壘安打,為球隊攻下第1分。教士靠著4局上柯朗沃斯的高飛犧牲打再攻1分,7:1。

海盜5局下阿爾福德(Anthony Alford)代打敲安,下一棒佛雷瑟(Adam Frazier)敲安,二三壘有人,而右外野Tucupita Marcano出現守備瑕疵,送給海盜2分,7:3。6局上教士靠馬查多犧牲打再添1分,終場也就以8:3收下勝利。

教士勝海盜。(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