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成年度MVP最大熱門? 美媒提只要1點就能超越楚奧特

2021/04/16 11:16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的二刀流才華今年在美國大聯盟颳起旋風,就連年度MVP預測榜賠率都僅次隊友「天下第一人」楚奧特(Mike Trout)。

美國媒體《The Score》今日發布了年度MVP預測排行,指出大谷翔平是美聯MVP超級黑馬,賠率13倍,僅次隊友楚奧特的3.2倍。

事實上,季前大谷才遭受流言說他應該只專注打擊,但是開季大谷展現不同凡響的能力,頻秀超過100英哩快速球以及超過400英呎遠全壘打,目前打擊率.340,4轟以及12分打點,OPS1.125。另外9次出色擊球Barrel(擊中球棒甜蜜點)以及擊球初速191公里都是大聯盟第一。

不過他的隊友楚奧特自2012年獲得新人王起,幾乎年年都有MVP等級表現,包括3次年度MVP、2次漢克阿倫獎以及8次銀棒獎。今年開季依然,繳出.381打擊率,還有4轟、8打點、OPS1.271的成績,表現和大谷一樣可怕。

該媒認為大谷要超越楚奧特拿下MVP,打擊不用贏過楚奧特,而是與其打擊相當,再加上投手大谷的表現。

此外包括勇士隊阿庫尼亞、雙城巴克斯頓、紅人卡斯泰拉諾斯、教士小塔提斯都是聯盟MVP熱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