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傳承盃首輪潘政琮繳72桿 澳洲好手飆9鳥衝第1

2021/04/16 11:13

潘政琮。(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傳承盃高球賽今進行第1輪,前年曾在這一站奪下生涯首冠的潘政琮,今繳出72桿,暫時並列第81名,澳洲選手史密斯(Cameron Smith)則以62桿獨佔領先。

潘政琮在2019年的傳承盃奪下PGA生涯首勝,去年在此站則拿下並列第52名。今重返熟悉戰場,小潘在前9洞抓下3鳥但也吞下2柏忌,轉場後又分別在第10、15洞吞下柏忌,最終以72桿作收,暫時並列第81名。

澳洲名將史密斯今飆出9小鳥、沒有柏忌,揮出62桿,為個人在美巡賽的最低桿數,並以1桿之差領先第2名的辛克(Stewart Cink)。

史密斯在上週的美國名人賽拿下並列第10名,他說:「奧古斯塔真的讓我的腦袋轉動起來,激發我的創造力。」他表示,今天在果嶺上有了美好的一天,鐵桿也發揮很好,讓他把握住所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