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揮空三振變界外球?離譜誤判讓紅襪教頭爆氣遭趕出場(影音)

2021/04/16 11: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不敵雙城,9連勝止步,其中第8局一次判決更讓教頭柯拉(Alex Cora)當場爆氣遭趕出場,美媒更以「殘酷的誤判」來形容。

第8局紅襪隊投手安崔西(Matt Andriese)一記偏低變化球吊中打者傑弗斯(Ryan Jeffers),卻被主審判定為界外球,這記離譜誤判讓當地記者也傻眼,美媒「The Athletic」記者Jen McCaffrey就說:「不是要去抱怨裁判,但是球離棒子少說也有2英吋(約5公分),太明顯不是界外球。」

此役紅襪在第2局就被打下2分落後,日籍投手澤村拓一在第6局登板救援,被沙諾(Miguel Sano)敲出全壘打,是澤村赴美6戰來首度失分,不過今天他只被敲出這1支安打,賽後防禦率1.42。紅襪在9局下半被凱普勒(Max Kepler)敲出再見安打,終場3:4敗給雙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