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孔賓大核爆ERA超過21 響尾蛇關鍵滿貫砲退國民

2021/04/16 13: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與國民今日上演打擊戰,兩位先發投手都在前面兩局遭到猛烈攻擊,而響尾蛇除了靠對方自亂陣腳外,楊恩(Andy Young)敲出的滿貫彈更是成本場關鍵,幫助球隊以11:6收勝。

國民先發投手孔賓(Patrick Corbin)僅投2局被敲6支安打,其中被敲3轟,包括1發滿貫彈,狂失10分,並有4次保送,賽後防禦率21.32。響尾蛇先發投手凱利(Merrill Kelly)投6局被敲9支安打,其中被敲2轟,失6分,不過最後仍是拿下勝投。

孔賓首局就遭C.凱利(Carson Kelly)和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各1發陽春彈接連砲擊,後來又保送兩位打者,馬蒂森(Wyatt Mathisen)也把握機會打回1分。

1局下換國民展開攻勢,索托(Juan Soto)、貝爾(Josh Bell)以及哈里森(Josh Harrison)的安打幫助球隊打下3分,另外卡斯楚(Starlin Castro)也補上陽春砲,以4:3超前響尾蛇。

然而響尾蛇2局上再掀高潮,很快就將壘包填滿,國民自己也亂了手腳,二壘手哈里森失誤、四壞保送、觸身球連續送給對手3分,接著楊格(Andy Young)再以一發滿貫彈給了重傷害,響尾蛇在本局灌進7分,以10:4領先。

國民分別在6局下哈里森陽春砲、7局下貝爾犧牲打添分,響尾蛇則在8局上靠史密斯(Pavin Smith)的全壘打再拿一分,終場以11:6勝出。

孔賓。(法新社)

楊格敲滿貫彈。(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