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J.布朗狂飆40分戰贏湖人 綠衫軍喜收五連勝

2021/04/16 13:58

塞爾提克J.布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今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近況超優的綠衫軍上半場就取得13分領先,反觀「三巨頭」都缺戰的湖人全面熄火,半場只投進三顆三分球,易籃後湖人雖持續追近比分,還是不敵飆出40分的J.布朗(Jaylen Brown),終場以113:121吞敗,綠衫軍則喜收五連勝。

M.加索(左)、塔圖姆(右)。(今日美國)

湖人霍頓塔克。(今日美國)

湖人此役先發手感失靈僅有二人得分上雙,「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缺戰的情況下,M.加索(Marc Gasol)頂替先發位置拿下全隊次高的18分,庫茲馬(Kyle Kuzma)拿13分。此役板凳出發的球員扮演易籃後反攻的重要角色,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拿全隊最高的19分,剛加盟的麥雷莫(Ben McLemore)也有17分。

史馬特(持球者)。(美聯社)

綠衫軍除了J.布朗40分外帶9籃板帶隊取勝外,全隊先發都得分上雙,史馬特(Marcus Smart)15分,塔圖姆(Jayson Tatum)、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都貢獻14分,沃克(Kemba Walker)12分。

湖人庫茲馬。(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