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暖!甜瓜接受9歲小記者訪問 鼓勵小朋友:好好念書

2021/04/16 14:15
@iamjazzysworldtv

Carmelo Anthony talks changes & offers advice to the youth ##melo ##carmelo ##fyp ##foryou ##foryoupage ##carmeloanthony ##nba ##basketball ##viral ##hoops

♬ original sound - Jazz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NBA賽場上征戰快20年、36歲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面對過無數鏡頭、麥克風,對「採訪」這件事可以說是相當老練。而這名好手在面對9歲小記者的提問時如同往常非常認真回答,也鼓勵小朋友們要好好念書。

安東尼接受一位9歲小記者Jazzy的的訪問,採訪問道:「如果能夠改變世界上的一件事,那會是什麼?」這位球星也不假思索的回答:「我們的國家。」另外他也向小朋友給些鼓勵的話,他說:「好好讀書,保持積極正面的態度,聆聽、學習,別害怕問問題。」

該採訪影片發布於《jazzysworldtv》Tiktok帳號,該帳號影片多是由Jazzy和其他小記者採訪美國職業運動球星的有趣片段。

安東尼本季目前出賽53場,平均繳13.3分3.2籃板1.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