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打一半手指脫臼 湖人老將「掰」回來繼續場上拚(影音)

2021/04/16 15:40

M.加索在地板爭球時不慎左手小指脫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傷兵不斷的衛冕軍湖人賽前傳來好消息,已缺席28場比賽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有望在下週對獨行俠的比賽中復出,不過他們今作客不敵塞爾提克,比賽中老將M.加索(Marc Gasol)左小指脫臼,當下他勇猛地把手指扳回原位繼續上場奮戰,但賽後經X光檢查後左手掌側出現了骨裂傷勢。

「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今因腳趾傷勢再度缺席,湖人老將M.加索(Marc Gasol)頂替空缺先發上陣,比賽中他的左手小指脫臼,不過拚勁十足的他竟然請隊醫直接把扳回來後又上場續拚,最後10投7中包括4顆3分球,砍下18分、4籃板、3助攻。

賽後M.加索接受X光檢查,他的左手掌小指側似乎有骨裂的情況,下戰對上爵士也被列為「出賽成疑」,不過這位硬漢中鋒仍展現出過人的韌性,受訪時還霸氣十足地表示:「我傷的是左手,也不常用那支手指,所以我們等等看吧,希望下場我就能夠出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