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讓孩子學會「動手動腳」 臺體大&美利達單車DIY夏令營

2021/04/16 14:16

學員可學習補胎、拆裝車輪等實用單車基礎DIY組裝要領。(美利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邁入第7屆的臺體大&美利達單車DIY夏令營,將於今年暑假7月上旬登場,這項專為國小高年級至國中階段學生規畫設計的單車主題活動,4天3夜課程主打「維修自己來」,提供國家未來主人翁「動手動腳」學習機會。

別開生面的單車DIY夏令營,由資深專業單車技師協助,加上臺體大師生組成的團隊共同教學,學員可以身體力行,實際參與補胎、拆裝車輪等實用的單車維修技巧,還有騎車安全、基本騎乘等課程,並在專人帶領下,騎著自己組裝的單車,展開數10公里的逍遙遊,活動結束學員可獲一部美利達鋁合金變速自行車。

臺體大&美利達單車DIY夏令營開始報名。(美利達提供)

歷屆活動備受各界肯定,沈姓學員家長表示,寶貝兒子過去參與營隊,學會許多東西,腳踏車也變成最佳代步工具,幾乎每天都用得到。另位莊姓家長認為,自己動手修理組裝單車,有助小朋友獨立自主,懂得去解決問題,也有助成長。今年活動分兩梯次,各限額60人,詳情可洽官網(http://lohasnet.tw/BikeDIY2021)。

學員可騎一趟數十公里的單車逍遙遊。(美利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