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揚強投例行賽首救援成功 道奇轟垮洛磯豪取6連勝

2021/04/16 15: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和洛磯在今日比賽你來我往,透納(Justin Turner)和馬恩西(Max Muncy)兩人皆敲出3分砲,幫助道奇終場以7:5勝出,豪取6連勝,另外以後援投手登場的普萊斯(David Price)也拿下生涯第一個例行賽救援成功。

曾獲塞揚獎的強投普萊斯在9局上登板,雖一上場就被連續敲出2安,但接下來也連續三振2名打者,最後在讓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

普萊斯在過去12年主要都擔先發投手,然而本季道奇滿滿先發人手,這位好手的角色也因此做了些調整,根據《美聯社》報導,普萊斯另外一次救援成功是2008年的菜鳥球季,當時在美聯冠軍賽第7戰中上場。

1局上,洛磯靠著麥馬翰(Ryan McMahon)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3局上漢普森(Garrett Hampson)再補上左外野方向陽春彈,以2:0領先道奇。

3局下道奇反攻,里耶斯(Julio Urias)敲出安打、泰勒(Chris Taylor)獲得保送後,透納相中第一球揮擊,敲出中外野方向3分砲,一棒超前洛磯。

透納3分砲。(法新社)

6局上洛磯攻勢再起,麥馬翰、克隆(C.J.Cron)接連安打添得1分追平後,佛恩特斯(Josh Fuentes)再敲安,此時一二壘有人,達薩(Yonathan Daza)的右外野安打不僅外野手處理的不乾淨,游擊手泰勒傳本壘也發生失誤,洛磯再拿2分反超。

7局下,道奇靠著保送讓一二壘有跑者,馬恩西(Max Muncy)兩壞球過後相中一顆變速球,敲出三分彈,再度超前,攻勢未完,道奇接連敲安、保送很快又填滿壘包,此時洛磯更換艾斯特維茲(Carlos Estevez)上場投球,但一上來就是暴投,讓道奇再添1分,終場以7:5收下勝利。

馬恩西3分砲。(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