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軟銀美國大物投手要「開箱」了 有望對決吳念庭

2021/04/16 16:18

史都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1歲大物投手史都華(Carter Stewart)2年前決定放棄大聯盟,加盟日職軟銀隊,今天他正式升上一軍,有機會在面對西武的比賽中登板亮相,預計擔任中繼投手。西武獅台灣好手吳念庭有機會對上這名大物。

史都華擁有近160公里火球,以及曲球,他在2018年被勇士隊以首輪第8順位選中,卻因手腕健康疑慮,未達成加盟共識,他在2019年破天荒轉戰日職軟銀隊,簽下6年至少約700萬美元約。

史都華今年在二軍出賽3場,拿到2勝,共14局投球被敲17支安打,賞15次三振,投出3次保送,合計失掉5分有2分自責,防禦率1.29,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43。史都華赴日第3年,今天首次獲升一軍。

軟銀今起和西武獅展開三連戰,《日刊體育》報導,軟銀監督工藤公康表示,從二軍農場獲得很好的報告,預計會擔任中繼投手。

西武獅吳念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