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樂天錦標賽次輪 徐薇淩晉級決賽

2021/04/16 15:59

LPGA樂天錦標賽進行第2輪,台灣好手徐薇淩揮出73桿,以總桿低於標準桿4桿暫時並列第52名。(圖片取自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LPGA樂天錦標賽今進行第2輪,台灣好手徐薇淩揮出73桿,以總桿低於標準桿4桿暫時並列第52名,順利晉級決賽;日裔菲律賓籍選手笹生優花(Yuka Saso)連兩日開出紅盤,今繳出64桿,以低於標準桿16桿獨佔領先。

徐薇淩在前一輪揮出67桿,一度衝上並列第7名,不過今天碰上亂流,抓下3鳥、吞4柏忌,最終以73桿繳卡,排名也滑落到並列第52名,順利晉級決賽。

曾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摘下女子高球金牌的19歲小將笹生優花,首輪並列領先,今天仍有不錯表現,共抓下9鳥、吞1柏忌以64桿收尾,暫時以兩桿之差領先第2名的高寶璟。

其他台將方面,程思嘉兩輪打完總桿低於標準桿2桿,並列第77名,以1桿之差飲恨,李旻、曾雅妮也都無緣最後兩日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