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復活了? 兄弟棄將變身二軍中繼王

2021/04/16 17:07

富邦悍將投手劉劭威目前是二軍中繼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中職選秀會上被中信兄弟以第6輪指名,但僅1年就遭球團放棄的24歲投手劉劭威,本季在富邦悍將二軍表現亮眼,目前以4次中繼點位居二軍中繼王,防禦率也僅有2.31。

劉劭威在今年以春訓測試球員的身分被富邦悍將簽下,目前出賽11場,主投11.2局,拿下4次中繼成功,是目前二軍中繼王。劉劭威本季防禦率2.31,在所有投滿11局的二軍投手當中排在第6;同時他也是二軍專職中繼、並投滿11局的球員中防禦率最好的選手。

劉劭威在兄弟僅待一年就被釋出,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曾在今年1月時點出,不知道劉劭威為什麼只在兄弟待一年就被釋出,可能是控球問題,並指出劉劭威控球還不錯,球速也快,並坦言「對他有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