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正統游擊手莊韋恩降臨 李宗賢移防二壘

2021/04/16 18:13

莊韋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天台南富邦悍將對統一獅之戰,悍將新人莊韋恩繼續擔任先發游擊手、扛開路先鋒,原本的游擊手李宗賢,賽前跑去二壘防區進行守備練習,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計畫讓李宗賢去守二壘;此役悍將先發二壘手為葉竹軒,比賽後半段李宗賢有機會替補上陣。

洪總解釋,莊韋恩從小到大都守游擊,是正統的游擊手,腳程也不錯,相較之下,李宗賢接球反應快,但基本動作並非正統游擊手,傳球動作有點大,讓他嘗試看看守二壘,三游也有機會守。

李宗賢說,業餘時期他主守三壘,也會客串守游擊,直到國體大四才守過二壘,今天賽前練習感覺還算輕鬆,當然比賽遇到狀況才會知道。

和游擊手相較,李宗賢指出,守二壘視野角度不同,跑位相反,必須多與游擊手溝通,「最累的是補位。」

李宗賢說,守二壘就是想辦法把球擋下來,因為距離一壘算近,傳球時間充裕,傳球壓力相對較小。

李宗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