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家駒脫臼痊癒重返一軍 杜家明下二軍

2021/04/16 18:23

中信兄弟陳家駒重返一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做出球員異動,因傷錯過開季的捕手陳家駒升上一軍,三壘手杜家明因為功能相近被降二軍。

陳家駒於2月下旬在隊內賽被隊友的擦棒球打到左手腕,就醫檢查後發現手腕輕微脫臼,雖沒骨折但傷處需要固定2週,春訓進度被迫延後無法趕上開季。

總教練林威助指出,陳家駒手腕的脫臼已經痊癒,在二軍比賽已能蹲滿9局,傳接球也很正常,決定讓他回到一軍,今天先不排入先發名單。

林威助表示,主戰三壘手王威晨攻守穩定,蘇緯達、杜家明上場機會不多,但蘇緯達是左打,右打還有捕手林明杰可用,決定讓杜家明下二軍調整。

比預期還快上來一軍,陳家駒直說「開心,開心,很開心」,他表示,目前蹲捕、傳球都OK,但打擊還要再調整,尤其是看球、跟球這兩部分。

中信兄弟陳家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