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餅總緊盯轉播關心何恆佑 期待成為強打二壘手

2021/04/16 18:28

統一獅何恆佑。(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天賽前統一獅教頭「餅總」林岳平一直待在教練室,遲遲不肯步出球員休息室,原來餅總緊盯二軍賽電視直播,關心子弟兵何恆佑的出賽狀況。

今天中職二軍賽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由統一獅迎戰樂天桃猿,之前腰部拉傷的何恆佑,昨天二軍賽對悍將替補上陣,今天首度先發擔任二壘手、打第2棒,2打數敲1安,帶有1分打點,另獲1次保送,比賽後半段退場休息,二壘守備未發生失誤。

餅總說,「剛剛看電視,恆佑有一球接的不錯,大概要在二軍再打7、8場,兩個禮拜左右時間,如果近況好的不得了就會拉上一軍。」

去年選秀獅隊前兩輪先後選進林子豪、何恆佑,2019年U18世界盃台灣奪冠,林子豪是中心打者,何恆佑則是當家開路先鋒,兩人打擊能力備受肯定,其中林子豪已在一軍揮灑球技,打擊率3成68,另有1轟、8分打點,守三壘11場,守備率0.920。

何恆佑在青棒時期為穀保家商一壘手,餅總說,計畫讓何恆佑固定守二壘,他的打擊不錯,和林子豪一樣讓人有期待感,林子豪勝在pow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