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翻出保留6年的信 中職會長尋找「台中孩子」看球

2021/04/16 19:26

蔡其昌。(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會長蔡其昌今天在臉書貼出一篇特別的「尋人啟事」,希望找到6年前寫信給自己的「台中孩子」,並以會長身份邀請他一起看球。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自1月19日就任中職會長以來,至今快滿3個月,他過去就是資深球迷,上任以來也時常到球場觀戰,而對於球迷最關注的第6隊話題,他日前則表示目標在年底前有方向跟球迷報告。

蔡其昌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封信,是6年前署名「來自台中的國三生」寄給他的,內容主要是向他請教未來若想從政,在升學方面該如何選擇,並在信中附上一條中華職棒的證件帶,還註明「因為您喜歡棒球」,希望他不嫌棄能夠收下這份禮物。

蔡其昌不但未嫌棄,還將信件完好封存至今,會長辦公室回應,「會長今天剛好翻到這封信,就想發臉書試試看能不能找到他,然後邀請他看球。」蔡其昌希望這位「台中孩子」看到文章後能夠私訊回覆,不過目前尚未尋人成功,也因為不知這位同學至今在哪就讀或工作,因此尚未決定要邀他去看哪支球隊的主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