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首見!衛冕軍道奇開季有多狂? 創下一項空前新猷

2021/04/16 20:23

道奇開季豪取11勝2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道奇今以7:5力退洛磯,開季豪取11勝2敗,美媒點出創下一項空前紀錄。

道奇強打透納(Justin Turner)、馬恩西(Max Muncy)今日雙雙敲出3分砲,加上塞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9下成功關門,連續2個3連戰系列賽橫掃國民、洛磯,強勢摘下6連勝。

美媒《ESPN Stats & Info》提到,道奇成為史上首支開季13場比賽,有辦法拿下至少11勝2敗戰績的衛冕軍球隊,創下空前紀錄。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資料照,法新社)

道奇近期的火燙表現,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直呼:「開季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盡自己所能,希望我們能繼續打出好的棒球,我認為我們真的做得非常好。」

道奇開季11勝2敗的戰績,勝率8成46,持續在國聯西部獨走,領先第二的巨人2.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