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合作黃子鵬投出首場完封勝 張閔勛有望成專屬搭檔

2021/04/16 19:46

樂天桃猿張閔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樂天桃猿因應廖健富肩膀發炎,13日登錄張閔勛為一軍第4位捕手,15日首次讓張閔勛首次先發蹲捕,就協助黃子鵬拿下生涯首場完封勝,總教練曾豪駒認為,不排除讓兩人成為專屬搭檔。

黃子鵬昨與張閔勛搭配,生涯第1場完投就演出完封,曾豪駒表示,張閔勛很認真也進步很多,這場應讓自信心提升不少,兩人在大學就很熟也搭配過,未來可能讓他們成為專屬搭擋。

曾豪駒指出,會這樣考慮的主因在於,每個投手都有搭配比較好的捕手,譬如王溢正與林泓育、翁瑋均與廖健富,只要配合得很好,就盡量不做更換。

張閔勛表示,與黃子鵬是大學同學,賽前在客隊休息室還巧合坐一起,發現自己有先發就開始確認暗號,賽後還想起曾在業餘春季聯賽四強戰,搭配黃子鵬完封合作金庫闖進冠軍賽。

樂天桃猿張閔勛。(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