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璞園三分球擊垮龍頭台啤 季後賽還有機會

2021/04/16 21:26

璞園擊退龍頭台啤。(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繼續在高雄鳳山體育館熱戰,目前戰績墊底的璞園,今穿上前身宏國象的復古紅色球衣出賽,打出一番新氣象,洋將喬丹砍下全場最高30分,加上小將李家慷挹注23分,率隊以89:84擊敗龍頭台啤,緊追在第4名的九太之後,季後賽還沒完全絕望。

璞園上半場以2分小幅落後,本季新人王呼聲相當高的盧峻翔,單節飆進3顆三分球率隊超車,決勝節他們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雖然衛冕軍在決勝節靠著米勒三分球扳平,璞園吳家駿、喬丹先後跳出來開火,成功穩住局面,搶下重要一勝。

璞園今全隊投進11顆三分球,命中率達40.7%,喬丹繳全場最高30分、19籃板,李家慷貢獻23分、3籃板,李家慷表示,感謝隊友的信任,讓他在下半場能有出色的發揮,他也透露,面對對手在最後關頭追擊,主帥顏行書適時喊暫停,要大家謹慎處理每顆球,成功穩定軍心。

此外,經營高雄主場相當用心的九太,今先在漢神巨蛋舉行球星見面會,明、後兩天也邀請藝人到場表演炒熱氣氛,還會抽出Switch、iPad等大獎,期盼吸引球迷進場力挺,延續上週的熱度。

璞園喬丹。(籃協提供)

璞園李家慷。(籃協提供)

璞園李家慷。(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