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遭陳傑憲一棒擊沉 曾峻岳「拆彈」失敗

2021/04/16 22:03

曾峻岳遭陳傑憲一棒逆轉。(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對決富邦悍將19歲新人曾峻岳,統一獅開路先鋒陳傑憲毫不囉嗦,今天7局下一棒掃出清壘三壘安打,給獨撐9局的洋投泰迪最堅強後盾,最終獅隊就以5:1擊敗悍將。

此役前6局雙方戰成1:1平手,7局下兩出局二、三壘有人,悍將推出曾峻岳「拆彈」,首球就對郭峻偉丟出觸身擠成滿壘,下一棒陳傑憲抓第一球攻擊,一棒將147公里速球,掃成右外野三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接著蘇智傑追加安打再添1分。

陳傑憲滿壘時掃出清壘三壘安。(記者張忠義攝)

陳傑憲表示,知道曾峻岳球速很快,鎖定紅中高球毫不猶豫攻擊,棒球真的是一翻兩瞪眼,積極攻擊,結果自然會出來;曾峻岳只投4球退場,1人次都沒解決,挨2安失2分,防禦率從0.73升至2.19,陳仕朋先發6.2局失3分苦吞本季第4敗。

季初陳傑憲狀態低迷,近期連10場敲安才一掃陰霾,他說,低潮是自己給的壓力,去年下半季打得很好,今年開季想為球隊做出貢獻,較心急一點,後來轉念一想,不要以個人為主,用最小力量幫助球隊,例如壘上有人護送隊友推進。

陳傑憲指出,已慢慢熟悉打擊感覺,知道狀況怎麼去調整,即使成績沒有很亮眼,至少他在場上打擊感覺是好的,從打不好當中學到不少東西,技術和身心都進步很多,教練團給他很大方向,他們較有經驗,遇到狀況會適時告訴他如何調整。

陳傑憲建功也歸功於隊友,「前面隊友很給力,第7局對方捕手高飛球沒接到,林祖傑獲保送,再投出觸身球,機會是他們製造給我的。」

陳傑憲拿下單場MVP。(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