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萊福力首勝開張 中止跨季4連敗

2021/04/16 23:19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萊福力雖差2人次就是優質先發,仍拿下本季首勝並中止跨季4連敗,中信兄弟把握樂天桃猿前4局出現4次失誤,搶下5分以5:4險勝,戰績13勝10敗追平統一獅並列領先。

萊福力用87球投5.1局失3分,本季首勝在第5場出賽開張,他表示,來台第1年(2018年)花7場才拿首勝比今年更慘,身為先發投手不只是自己拿勝投,更重要的是讓球隊有贏球機會。

萊福力認為,前2局花45球確實太多,感謝守備大力幫忙,每次來桃園比賽都不輕鬆,桃猿主力打者幾乎都傷癒歸隊,就像4局下被林泓育擊出的陽春彈,即便球不彈都有能力轟出牆外。

總教練林威助指出,萊福力的表現是有比較穩定,但還不是原來的他,「之前我帶二軍,在電視看到的他,壓制力與投球角度都不錯,這幾場可能有危機感,雖沒有以前好,還算有把握住。」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