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周儀翔遭池魚之殃? 大會重罰傳是因深圳球員酒吧起衝突

2021/04/17 08:10

周儀翔和其他3名隊友外出用餐遭禁賽罰款處份。(資料照,圖片取自首鋼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CBA季後賽進入12強單淘汰賽,不過效力北京首鋼的台灣好手周儀翔近日傳與其餘6名不同球隊球員擅自外出,違反大會防疫規定遭禁賽罰款,不過有中媒爆料CBA祭出重罰是因為有其他隊的球員在酒吧與人起衝突,才讓包括周儀翔在內的4名北京隊球員遭受池魚之殃。

CBA官方日前公告指出,包括吉林丁皓然、劉天意,北京方碩、劉曉宇、張才仁、周儀翔,以及深圳沈梓捷共7名球員,因為違反聯賽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規定,未獲批准在封閉賽區擅自離開所住的官方飯店自由活動,除了罰款1萬元,禁賽罰則將於季後賽12隊晉級8強的單淘汰賽執行,北京隊更是多達4人被禁賽,大會祭出重罰也引起熱議。

然而昨中媒《中國青年報》記者郭劍卻爆料,根據他得到的消息,包括周儀翔在內的4位北京隊隊員,其實只是相約外出吃飯就馬上歸隊,但深圳隊的沈梓捷卻是在晚間前往當地酒吧消費,還和酒吧人員起衝突,大會才會祭出重罰,擅自外出當然不應該,但郭劍認為,但沈梓捷發生重大違規,其他球員卻要受到相同程度的處罰,令人匪夷所思。

北京隊昨雖然有4名球員遭禁賽,但他們昨在季後賽12強單淘汰賽,仍以109:97擊敗深圳新世紀領航者,晉級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