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榜眼慘變籃球浪人 綠衫軍2年約簽下盼他浴火重生

2021/04/17 09:22

J.帕克是2014年的榜眼,但這幾年找工作不順,慘成籃球浪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昨在主場輕取衛冕軍湖人,近期收下5連勝,今美媒爆料他們再出手補強,以兩年簽下2014年選秀的榜眼J.帕克(Jabari Parker),不過為了騰出空位給J.帕克,他們也裁掉了先前交易來的長人華格納(Moe Wagner)。

J.帕克在2014年選秀時以榜眼的身分被公鹿隊選中,首年他出賽25場,場均29.5分鐘,能繳出12.3分5.5籃板1.7助攻的成績,然而他在公鹿卻飽受傷勢之苦,2016年開季,J.帕克繳出場均20.1分,真實命中率也有56.3% ,但之後卻又因左腳前十字韌帶撕裂提早報銷。

2018年他離開公鹿,簽下2年4000萬美金的合約回到家鄉芝加哥,披上公牛球衣亮相,然而在大前鋒馬卡寧(Lauri Makkanen)傷癒歸隊後,J.帕克就失去球隊的位置,總教練波伊蘭(Jim Boylen)將他移出球隊輪換陣容,多次把健康的他冰在板凳上,也引發熱議,而走完合約離開芝加哥後,J.帕克變成籃球浪人,先後輾轉於老鷹、巫師和國王。

上季J.帕克和國王簽約,在複賽期間打6場比賽,但本季他在沙加緬度幾乎被棄用,僅出戰過3場比賽,場均只有9分鐘,在交易截止日當天,國王裁掉帕克。而經過多方衡量後,塞爾提克決定對他拋出橄欖枝,《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稍早在推特爆料J.帕克將以2年約轉戰波士頓。

渡過先前的低迷後,近期綠衫軍取得7勝2負的戰績,目前排在東部第五,戰績也與第四的老鷹隊持平,J.帕克的到來,不但可以讓他們的鋒線變得更具深度,也能夠適時分攤雙探花塔圖姆(Jayson Tatum)和J.布朗(Jaylen Brown)的壓力,不過滿編的綠衫軍為了騰出位置給他,最後選擇裁掉在交易大限前從巫師得到的長人華格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