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望在快艇留到本季結束 「表弟」獲肯定續簽10天約

2021/04/17 10:09

「表弟」卡森斯表現獲肯定,快艇將再度以10天短約和他續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先前與快艇簽下10天短約,3戰場均貢獻6分,稍早《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快艇將再度以10天短約和表弟續約。

現年30歲的卡森斯,歷經數次重大受傷,復出後攻優於守,本季曾為火箭出戰25場,繳出場均9.6分、7.6籃板、2.4助攻、0.8抄截、0.7火鍋,2月下旬合約轉為全額保障後卻被火箭提前釋出,隨後和快艇簽下10天短約,擔任第3順位的替補中鋒,補強禁區板凳戰力。

來到快艇後,卡森斯也再度和老牌控衛朗度(Rajon Rondo)搭配,過去兩人曾在國王、鵜鶘當過隊友,披上洛城戰袍的3場比賽,表弟平均上場9.7分鐘能繳出6.0分、3.0籃板和0.7抄截。

而根據NBA勞資協議,一支球隊在同一季僅能與一名球員簽下2次10天短約,換句話說,若10天後快艇想留下表弟,就必須簽完球季所有剩餘的時間,這代表表弟很有機會能在洛杉磯留到本季打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