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鬼神紀錄擦身而過 魏少36分準大三元獵殺鵜鶘

2021/04/17 10:52

魏斯布魯克今天繳出準大三元的成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今天在主場迎戰鵜鶘,當家雙槍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畢爾(Bradley Beal)合轟66分,率隊在延長賽以117:115險勝,近期拉出一波3連勝。

兩隊戰況膠著,不過鵜鶘在第四節開局靠著W.赫南高梅茲(Willy Hernangomez)連續得分,將領先擴大至9分差,巫師韌性十足,在後段急拉尾盤,打出一波13:4的攻勢,魏斯布魯克的關鍵上籃扳平戰局,「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和畢爾在讀秒階段的三分球都未投進,比賽以105:105進入延長賽。

魏斯布魯克在延長賽上演個人秀,單節12分就包辦10分,鵜鶘Z.威廉森在最後15.5秒發生致命失誤,同時也因犯規最後6犯離場,魏斯布魯克投進致勝2罰,幫助巫師終場以117:115擊敗鵜鶘。

魏斯布魯克今天繳出36分、15籃板和9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只差1助攻就能成為生涯對戰單一球隊繳出10次大三元的球員。畢爾攻下30分、6助攻,加佛德(Daniel Gafford)替補貢獻18分、7籃板。

鵜鶘英葛蘭(Brandon Ingram)攻下全隊最高的34分,另有7籃板、5助攻和4抄截,Z.威廉森有21分、6籃板,個人失誤高達7次,馬歇爾(Naji Marshall)則有16分、11籃板的雙十數據。

魏斯布魯克今天繳出準大三元的成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