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哲7局飆10K無失分 生涯三振數超越傳奇名投塞揚

2021/04/17 11: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王牌投手薛哲(Max Scherzer)今天面對響尾蛇,繳出7局10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雖然與本季首勝擦身而過,但生涯累積2808次三振,超越傳奇投手塞揚(Cy Young),躍居史上第22名。

國民3屆賽揚獎得主薛哲,此役壓制力十足,投得威風八面,首局被敲安打後,連續解決13名打者,5局上2人出局後,連續投出2次保送,但他三振掉魏德納(Taylor Widener),化解得點圈有人的危機,力保不失分。

薛哲在第6局雖然一開始就被洛卡斯特羅(Tim Locastro)敲出安打,不過他及時回穩,連續解決3名打者安全下庄,下個半局更飆出3連K,生涯三振數累積2808次,其中K掉艾斯科巴 (Eduardo Escobar),也正式超越傳奇投手塞揚的2806次三振,在大聯盟三振榜上高居第22名。薛哲此役先發7局用106球,僅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另外投出10次三振和2次保送,而敵隊先發魏德納也繳出好投,6局挨4安無失分,兩人最終都無關勝敗。

國民直到9局下才突破響尾蛇投手群的封鎖,新同學史瓦伯(Kyle Schwarber)敲出再見陽春砲,助隊以1:0險勝,這也他披上轉隊後的首轟。

薛哲生涯三振次數正式超越傳奇名投塞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