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日籍前鋒大爆發攜隊友同轟生涯新高 暴龍主場輕取魔術

2021/04/17 12:49

渡邊雄太今轟下自己生涯新高的21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6歲日籍前鋒渡邊雄太逐漸站穩暴龍隊的輪替地位,今他上場26分鐘,11投7中、包括三分球4投2中,罰球5投5中,砍下生涯新高的21分,攜手轟下30分也繳出生涯新高的華生(Paul Watson),以113:102擊敗魔術。

此役兩位多倫多大軍的主力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和阿努諾比(OG Anunoby)缺陣,後衛羅利(Kyle Lowry)和特倫特(Gary Trent Jr.)也都因傷掛免戰,讓渡邊雄太藉此獲得不少上場時間,這位日籍前鋒也把握住機會,轟下生涯新高的21分還有6籃板2助攻,前鋒華生更是13投10中、三分球11投8中,豪取全場最高30分,同樣也創下自己的生涯新高。

華生(左)轟下全場最高的30分也刷新個人生涯單場最高得分紀錄。(美聯社)

除了他們兩個人有亮眼表現,布查爾(Chris Boucher)繳出11分7籃板,替補的S.強森(Stanley Johnson)拿13分,葛雷斯皮(Freddie Gillespie)則進帳10分;魔術則由W.卡特(Wendell Carter Jr)拿下全隊最高20分9籃板、C.安東尼(Cole Anthony)19分7籃板,歐基奇(Chuma Okeke)則挹注1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