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Eagle徐來啦!徐薇淩樂天錦標賽第3輪飆63桿 衝上並列第9

2021/04/17 12:14

徐薇淩。(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好手徐薇淩今在樂天錦標賽第3輪賽事中,獵下1老鷹、飆8鳥,雖然在第18洞收尾時吞下柏忌,仍繳出63桿佳績,以總桿-13桿衝上並列第9;紐西蘭好手高寶璟以低於標準桿21桿獨佔領先。

徐薇淩在前一輪打得有些掙扎,繳出73桿,排名一度下滑,不過今天重整旗鼓,第1、4洞就抓下小鳥,接著連續6到9洞進帳博蒂打得有聲有色。

轉場後徐薇淩在第14、15洞進帳小鳥,且維持沒有柏忌,而之前被巡迴賽戰友暱稱是「Eagle徐」的她,展現獵鷹實力,在5桿的第17洞射下老鷹,只可惜最後一洞吞下柏忌,收在單日最低63桿,並以總桿-13暫時並列第9。

紐西蘭女將高寶璟今天則抓下7鳥、沒有柏忌,以65桿繳卡,並以總桿-21桿獨佔領先,美國女將N.柯達則以一桿之差緊追在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