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王子維鎖定奧運獎牌 5月出征大馬只擔心一件事

2021/04/17 12:52

王子維、鄭兆村今出席歐姆龍贊助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距離東京奧運開幕不到100天,今年台灣歐姆龍健康事業擔任奧運代表團合作夥伴,今特別邀請「羽球王子」王子維和「黃金右臂」鄭兆村現身分享奧運備戰狀況,還有運動員平時如何對抗身體疲勞和痠痛。目前世界排名第10的王子維,基本上奧運門票幾乎到手,他表示,對於奧運心情相當期待,得專注在每一場比賽,把奪牌視為最大目標。

奧運倒數100日時總統蔡英文曾南下國訓中心,為選手們送上祝福,王子維笑說:「真的有越來越接近的感覺,心情相當期待。」他表示,當然想挑戰獎牌,不過比賽都是從零開始,不管對手如何,專注於當下每一戰,都有機會,「只要每一場比賽打好,成績也會順理成章變好。」

王子維接下來預計參與5月中的馬來西亞公開賽,不過按照目前大會防疫規定,他們到當地一樣要隔離14天,且前5天必須待在房間不能出門,令他有點苦惱,「要休很多天不能練習,在房間運動又怕吵到人家,比較擔心這個問題。」他透露,接下來的比賽會持續修正先前泰國賽的問題,希望在奧運前把技術調整到最佳狀態。

為了出國參戰,王子維已做好準備,在前天接種疫苗,「剛打完沒事,但到晚上開始發冷、肌肉痠痛還發燒,真的很不舒服,還好休息完已經好很多。」

王子維示範使用溫熱低週波治療器。(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