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敲斷棒安打 超興奮跑壘引發關注(影音)

2021/04/17 14:27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與雙城交手,楚奧特(Mike Trout)今在6局下敲出帶有超前分的安打,阿普頓(Justin Upton)和沃許(Jared Walsh)雙雙開轟,天使終場以10:3大勝雙城,中止2連敗。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打數敲出1支安打,另外還跑回1分。

大谷翔平前役面對皇家3打數繳白卷,今天對戰雙城,前兩個打席也都未有建樹。天使4局下靠著沃許2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先馳得點,雙城6局下展開反攻,賈佛(Mitch Garver)、唐納森(Josh Donaldson)在得點圈有人時連續敲出安打,一舉打回3分超前,而天使下個半局也有所回應,佛列契(David Fletcher)率先敲安,大谷翔平擊出斷棒的中外野安打,隊友上到三壘,他也趁傳推進至二壘,還高舉雙手慶祝,顯得十分興奮,下一棒楚奧特也不負眾望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幫助球隊以4:3要回領先。

天使7局下攻下大局,單局灌進6分,包括阿普頓的滿貫砲和沃許的陽春砲,天使終場就以10:3贏球。大谷翔平此役總計4打數1安打,打擊率略降至3成33。大谷的跑上二壘高舉雙臂的舉動也引發熱議,網友在推特留言表示,「超喜歡大谷翔平」、「這是媽媽買給我披薩時才會出現的舉動」、「又被圈粉了」、「他最近表情超豐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