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選手之夜大咖明星發揮磁吸效應 粉絲前一夜就來排隊

2021/04/17 14:08

全中運選手之夜大咖明星發揮磁吸效應,粉絲前一夜就來排隊。(記者詹士弘翻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全中運選手之夜大咖名星發揮磁吸效應,不少追星族為了追星八三夭、911,昨天晚上就到斗南田徑場卡位,現場已有逾百名粉絲等待進場,全為一睹偶像巨星風采。

全中運選手之夜是今晚的重頭戲,雲林縣政府邀請7組重量級天王天后陪選手與民眾同歡,卡司媲美跨年晚會,大咖有電音天后謝金燕、饒舌歌王周湯豪、音樂鬼才盧廣仲、嘻哈天團玖壹壹、性感女神安心亞、搖滾樂團八三夭樂團、新生代饒舌偶像高爾宣等巨星接力演唱,帶來拿手歌曲與表演,持續2小時不間斷的精彩演出。

斗南田徑場選手之夜可容納2萬多觀眾,有熱情的粉絲昨晚就漏夜坐守在入口處,一早更擠了一堆人排隊等候入座,希望能搶到好位置及最佳視野,粉絲除來自雲林本地外,也有人遠從高雄及台北趕來。

選手之夜民眾採免費參加,為維持入場順序,今天下午4點開放田徑場的5、6、7、8號入口入場,5點10分起開放 2、9、10、11及12號入口進場,請民眾配合依序入席,也留意行進及上下階梯之安全。

全中運選手之夜大咖明星發揮磁吸效應,粉絲前一夜就來排隊。(記者詹士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