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打太爛 球迷氣到丟東西至場內(影音)

2021/04/17 15: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主場對戰光芒,投打表現不佳,連守備也荒腔走板,現場洋基迷忍不住怒火,在第8局從外野投擲物品進入場內,比賽一度中斷,洋基終場以2:8慘敗,苦吞3連敗。

洋基打線今天遭光芒先發投手瓦卡(Michael Wacha)封鎖,他主投6局飆9K無失分,僅被敲1支安打,反觀光芒卻打爆洋基投手群,首局就從「假先發」尼爾森(Nick Nelson)手中攻下2分,洋基三壘手厄謝拉(Gio Urshela)和二壘手歐多(Rougned Odor)5局上先後發生傳球失誤,洋基單局狂失4分,光芒全場狂掃11安,灌進8分。

洋基全場唯一的2分就是靠著史坦頓7局下的右外野2分砲,終場以2:8輸球,瓦卡收下本季首勝。兩隊自去年開始共交手19場,洋基只贏了5場。

洋基球迷在第8局從外野投擲物品進入場內,讓比賽一度中斷,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後受訪時表示,「當然不樂見這樣的行為發生,但還是有少數人這樣做,我們知道球迷對我們的期望很高,所以能夠理解他們的做法。」

洋基今天慘敗給光芒,苦吞3連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