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伍切維奇來後12戰僅3勝 公牛不敵灰熊掉到東部11

2021/04/17 15:26

伍切維奇來到公牛後,芝加哥大軍12戰僅拿3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低迷的公牛今在主場出戰灰熊,在少了一哥拉文(Zach LaVine),C.懷特(Coby White)、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雖然合拿51分,但灰熊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轟下全場最高32分,終場以126:115奪勝,送給公牛5連敗。

前役灰熊慘遭獨行俠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不科學三分絕殺,今對上孱弱的公牛,完全沒有打算放過進補的機會,而一哥拉文因聯盟健康安全規定,將缺席10至14天,伍切維奇帶隊奮戰,上半場還能將分數緊咬,但下半場仍是擋不住灰熊兇猛火力,只能任由D.布魯克斯火力全開,終場就以11分之差輸球,苦吞5連敗。

公牛二年級菜鳥懷特轟下全隊最高奪27分,新同學伍切維奇則獲24分、14籃板,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公牛在交易大限前向魔術盤來伍切維奇,但這位明星大前鋒來到芝加哥後,公牛12戰卻苦吞9敗戰績也跌到東部第11,離季後賽門票越來越遠。

而灰熊D.布魯克斯此役手感火燙,投19中12,莫蘭特(Ja Morant)繳15分、7籃板與5助攻,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則挹注16分、7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