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接種疫苗多層保護 徐薇淩透露美國當地情況

2021/04/17 15:26

徐薇淩。(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越洋採訪報導〕台灣女將徐薇淩今在LPGA樂天錦標賽第3輪打出63桿,衝上並列第9名。由於巡迴賽選手得飛到各地參賽,染疫風險不小,徐薇淩已在美國當地接種疫苗,她透露,打完之後僅手臂痠痛、身體較為疲勞,並未有太多副作用。

徐薇淩撐過第2輪亂流,今天繳出63桿、LPGA生涯單回合最低桿數,她表示,今天的鐵桿、推桿狀況都很不錯,天氣比起昨天也好很多,沒有風勢干擾,「這一輪讓我學到,只要把目標設定清楚,就果斷地去做。」她也期待最後一輪能維持這樣的好狀態完賽,也把這樣的心態帶到之後的比賽。

今年LPGA賽程仍有機會到不同國家參賽,為了多一層保護力,徐薇淩已經接種疫苗,她也分享美國當地施打疫苗的情況。

由於美國當地疫苗數量足夠,因此民眾可在一般連鎖藥妝店、超市施打,徐薇淩表示,她自己也是在藥妝店打疫苗,經過評估後選擇副作用較小的輝瑞,「我在打完疫苗之後手臂舉高時會有痠痛感,當天感覺比較疲倦、有點累,沒有太明顯副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