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田中將大返日首戰遭中田翔砲轟 火腿斷了他的神記錄

2021/04/17 16:22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大聯盟返回日職的樂天金鷲強投田中將大,今年一軍初登板面對日本火腿,他今主投5局失掉3分,包含被中田翔、石井一成擊出全壘打,樂天最後以1:4輸球。田中將大中斷在日職例行賽的跨季28連勝,相隔3128天吞敗投。

田中將大在3月25日因右小腿肌肉損傷,跳過3月27日的登板,經過調整後,但他沒有在二軍投復健賽,就直接升上一軍先發面對火腿隊。

田中將大此役首局就被中田翔逮中一顆偏高的154公里速球,擊成左外野兩分砲,這也是中田翔本季首轟,他曾在熱身賽從田中將大手中擊出全壘打。第2局田中將大投一顆偏高的144公里速球,被石井一成敲出右外野陽春彈。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總計田中將大今投5局用75球,被敲4安中包含2轟,送出5次三振,投出1次保送,失掉3分,賽後防禦率為5.40。田中將大不但吞下本季首敗,這也是他自2012年8月19日之後,再度於日職例行賽吞下敗投,中斷跨季28連勝。

賽前團隊僅2轟的日本火腿,當家主砲中田翔本季的全壘打終於開張,單場雙響砲,進帳3分打點,除了棒打田中將大外,還從曾旅美的低肩側投牧田和久手中開轟。

火腿先發上澤直之先發7局賞7次三振,被敲3安僅失1分,摘得本季首勝。杉浦稔大後援1局無失分,收下本季第4次救援成功;此外,開季前17場團隊僅2發全壘打的日本火腿隊,今天就擊出3發全壘打。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