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挑戰連10場飆破30分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4/18 06:50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道奇續戰教士,道奇昨在延長賽12局上鯨吞5分,終場11:6擊敗教士,豪取7連勝,今日雙方派出克蕭(Clayton Kershaw)大戰達比修有,誰的表現會更勝一籌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NBA部分有兩場賽事轉播,首先是勇士作客塞爾提克,兩隊近況都很火燙,分別處4連勝、5連勝高潮,其中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更是連續9戰轟破30分,他能延續火燙手感嗎?第二場是爵士交手湖人,湖人前役不敵綠衫軍,今遭遇聯盟龍頭爵士,想要止敗難度不小。

中職2地開打,今日是下午2點的比賽,味全龍迎戰統一獅,由鋼龍強碰江辰晏,味全昨靠著布里悍5.2局無失分好投,終場以7:0完封悍將,今日鋼龍能帶領球隊拿下2連勝嗎?中信兄弟續戰樂天桃猿,雙方上演「土投對決」,鄭凱文交手翁瑋均,鄭凱文本季成績3勝2敗、防禦率5.47,翁瑋均本季成績1勝1敗、防禦率3.15,他們會繳出什麼精彩表現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日職部分有兩場轉播,西武大戰軟銀,兩隊先發投手分別是平井克典、松本裕樹,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昨2打數敲1安,選到2次保送,賽後打擊率升至0.279,今日吳念庭會有什麼火燙表現?養樂多作客阪神,由小川泰弘對上洋投岡克爾(Joseph Gunkel),喜愛日職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MLB

08:30 道奇@教士 華視、愛爾達體育2台

NBA

08:30 勇士@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1:00 爵士@湖人 緯來體育D-LIVE

中職

14:05 統一獅@味全龍 ELEVEN SPORTS2

14:05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

日職

12:00 軟銀@西武 ELEVEN PRIME

13:00 養樂多@阪神 MOMO綜合台

SBL

14:00 裕隆vs.台啤

16:00 九太vs.台銀

轉播:緯來體育/精彩台

舉重亞錦賽

21:55 男子61公斤級(高展宏出賽)

轉播: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