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為了在奧運全力發揮 戴資穎父親回應沒打疫苗確切原因

2021/04/17 16:12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羽球代表隊選手日前已陸續接種疫苗,不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因為個人原因決定不施打疫苗,引起球迷關心,而他的父親戴楠凱解釋,主要是小戴希望能在奧運全力發揮,目前正在調整生理期,不適合施打疫苗,只好先暫時放棄。

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台灣選手已經陸續施打疫苗,為之後出國參戰做準備,不過戴資穎在社群媒體上表示,自己在通盤了解疫苗的副作用及施打注意事項後,決定不會施打疫苗。

戴資穎為台灣東奧奪牌熱門人選,她也在1月泰國3站共拿下1冠、2亞,近期正在國訓積極備戰,預計5月啟程前往馬來西亞、新加坡參賽,為奧運做準備,球迷也希望她能以最理想的身體狀況出賽。

今天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解釋,小戴希望能在奧運期間不受生理期影響,拿出最佳狀態應戰,和醫療團隊討論後,近期正在調整生理週期,也服用相關藥物,並不適合現階段施打疫苗。但他提到,若未來若有其他合適的疫苗,還是希望能接種,有多一份保障,而接下來出國參賽,她也會做好各項防疫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