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敲1安、選2保送 西武不敵軟銀

2021/04/17 19:49

吳念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天在主場迎戰軟銀,台灣好手吳念庭先發扛第五棒、守一壘,4打席席中敲1支安打,選到2次保送,賽後打擊率升至0.279。西武獅最後以1:7不敵軟銀。這也是西武今年首度敗給軟銀,仍有著4勝1敗的對戰成績。

西武先發浜屋將太主投4局被敲7安,挨了2轟,失掉5分,吞本季第3敗;軟銀先發高橋禮7局僅失1分非自責,摘得本季首勝。

第九局

9局下,軟銀大物投手史都華(Carter Stewart)一軍初登板,愛斗選到保送,西川愛也吞三振,布蘭登大河敲游擊上空飛球出局,代打鈴木將平吞三振,3出局。西武獅終場以1:7輸球。

第八局

8局下,軟銀這局換泉圭輔後援。若林樂人敲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源田壯亮敲中外野安打,森友哉敲游擊飛球遭接殺,中村剛也敲左外野安打,西武2出局攻占一、三壘。吳念庭敲游擊上空飛球遭接殺,3出局。

8局上,西武這時換佐野泰雄後援。栗原陵矢敲左外野二壘安打,真砂勇介敲投手前滾地球出局,二壘跑者上到三壘。中村晃敲中間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軟銀以7:1領先。西武再換田村伊知郎後援, 松田宣浩敲投手上空飛球遭接殺,甲斐拓也選到保送,牧原大成敲左外野飛球遭接殺,3出局。

第七局

7局上,川島慶三敲左外野二壘安打,軟銀換牧原大成代跑,今宮健太犧牲短打,護送跑者上到三壘,柳田悠岐敲左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軟銀以6:1領先。賈西亞爾敲雙殺打,3出局。

第六局

6局下,森友哉敲左外野飛球遭接殺,中村剛也敲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吳念庭纏鬥8顆球後選到保送上壘,愛斗敲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3出局。

第四局

4局下,森友哉靠對手失誤上壘,中村剛也敲滾地球出局,吳念庭獲保送,愛斗敲中外野安打,西武獅1出局攻占滿壘。西川愛也敲高飛犧牲打,西武獅追至1:5。山田遙楓吞三振,3出局。

4局上,中村晃敲左外野安打,松田宣浩擊出左外野兩分彈,軟銀以5:0領先。甲斐拓也吞三振,川島慶三敲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今宮健太敲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3出局。

第三局

3局上,今宮健太敲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柳田悠岐獲保送,賈西亞爾敲中外野兩分砲,軟銀以3:0領先。栗原陵矢、真砂勇介吞三振,3出局。

第二局

2局下,中村剛也敲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吳念庭敲中間方向安打,愛斗敲中間方向滾地球,軟銀封殺二壘,打者上到一壘,2出局。西川愛也敲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3出局。

2局上,栗原陵矢敲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真砂勇介敲左外野二壘安打,中村晃敲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松田宣浩敲左中外野適時安打,帶有1分打點,軟銀以1:0領先。甲斐拓也敲三壘方向內野安打,川島慶三敲左外野飛球遭接殺,3出局。

---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在主場和軟銀的三連戰第2場比賽,台灣好手吳念庭擔任先發一壘手,扛第五棒。他本季出賽13場,共41打數敲11支安打,打擊率0.268,有2轟、12分打點。

西武獅先發打線:

1.若林樂人 左外野
2.源田壯亮 游擊手
3.森友哉 捕手
4.中村剛也 三壘手
5.吳念庭 一壘手
6.愛斗 右外野
7.西川愛也 指定打擊
8.山田遙楓 二壘手
9.金子侑司 中外野

先發:浜屋將太


軟銀先發打線:

1.川島慶三 二壘手
2.今宮健太 游擊手
3.柳田悠岐 指定打擊
4.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 左外野
5.栗原陵矢 右外野
6.真砂勇介 中外野
7.中村晃 一壘手
8.松田宣浩 三壘手
9.甲斐拓也 捕手

先發:高橋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