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子弟兵因止滑粉起爭議 曾總:過多與否取決於裁判

2021/04/17 16:49

樂天桃猿賴鴻誠。(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繼味全龍隊羅華韋之後,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昨又因樂天桃猿隊左投賴鴻誠使用止滑粉過多,二度上場向主審反映。今天賽前,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談及此事,說止滑粉使用量過多與否,取決於裁判認定,若裁判已無問題,就不該有爭議。

曾豪駒說,有些投手手汗多,使用止滑粉在所難免,當下賴鴻誠已有吹掉多餘止滑粉的動作。曾總說:「可能助總還是對這件事比較在意,但當下應該是取決於裁判,裁判如果覺得有問題,就會提醒選手。」

曾豪駒說,昨天他自己也上前向裁判了解狀況,如無明顯違規,其實不該有所爭議,對方在場邊喊,也會影響投捕。

曾總也提到,過往和羅華韋交手時,己方並未特別抗議過,「那個就是投手的習慣,只要不要太誇張影響到打者,我們是不會特別去做文章。以前我自己球員時代當打者,有遇過用止滑粉比較誇張的,近幾年就少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