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職業生涯沒被抗議過止滑粉 賴鴻誠感謝兄弟教頭提醒

2021/04/17 17:03

樂天桃猿賴鴻誠。(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昨和樂天桃猿隊交手,猿隊後援投手賴鴻誠登板時,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二度上前向主審反映賴鴻誠投球時止滑粉使用過多,裁判也曾提醒賴鴻誠。昨賽後,賴鴻誠在自己社群po影片和發文自嘲,說自己吹掉止滑粉已「很努力了」。

賴鴻誠生涯首個賽季是2012年,當時還披著興農牛球衣,歷經球隊轉手、行使自由球員資格後轉隊,今年是他的生涯第10個賽季。今賽前再談此事,賴鴻誠說:「國際賽有被裁判提醒過,但這是我中職生涯第一次遇到。」

賴鴻誠說,昨天和三壘審有溝通過,裁判告訴他要有吹的動作,只要有把多餘止滑粉吹掉、手上不要有多餘的粉就好。賴鴻誠說:「既然對方總教練有提醒,就盡量去改進。也很感謝助總提醒跟分享日本職棒文化,未來會再注意。」

賴鴻誠賽後po文,引起球迷討論,他說:「一定會有正反兩派,很感謝有球迷幫我說話,也感謝立場反面的球迷的關注跟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