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射箭》太巧了!教練夫妻檔連3場獎牌戰對決 明德國男團鍍金

2021/04/17 18:37

明德國男組擊敗柑園鍍金,劉展明教練(左)、林華珊教練(右)(教練劉展明提供)

〔記者吳孟儒/雲林報導〕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射箭國中組今在獎牌戰3度上演教練版的「夫妻對決」!由劉展明領軍的明德高中國中部,對戰愛妻林華珊帶領的柑園國中,明德拿下男團金牌、女團銅牌,柑園則在混雙鍍銅。

這對夫妻檔教練執教生涯僅在4年前彰化全中運國中組女團4強碰頭,沒想到,這次兩人領軍的學校單日就在3場獎牌戰相遇,更是首度在金牌賽狹路相逢,劉展明笑說:「很清楚對手實力相當,但賽前真的沒想過會碰到,而且是連3場。」

明德男團柯倫祐、呂哲瑞、蘇宏勝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在決賽以6:0橫掃由王世宏、蔡志杰和何光祐的柑園國中,劉展明表示,今天風向雖有影響,但好在子弟兵臨場表現的穩定度夠。

緊接著登場的女團銅牌戰,由明德風佑築、李昀蓉、陳以錡以6:2力退柑園莊于萱、葉靖儀、蘇亭蓉,劉展明還透露,旁邊的教練還開玩笑地說,「看來要跪算盤了!」

明德高中國中部今拿下一金、一銅,奧運國手雷千瑩也特別到場為母校明德加油。(教練劉展明提供)

最後壓軸登場的混雙賽,上屆奪金的明德柯倫祐、風佑築無緣連霸,他們落入銅牌戰的對手,無巧不巧又是柑園,只是這次由林華珊帶領的柑園蘇亭蓉、何光祐以5:3扳回一城。

其實外界都很好奇夫妻在場上鬥智外,場邊互動會激出何種火花,劉展明笑說:「我們也沒特別說什麼,就是賽前互相致意,賽後互相恭喜,大家都互相激勵,但這樣的對決真的很特別。」最後兩隊都各有獎牌進帳,同屬新北市成為最大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