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近滿場球迷擠爆體育館 九太將士用命擊敗衛冕軍

2021/04/17 19:45

九太JC戰象。(籃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在鳳山體育館第二週賽程,地主高雄九太科技隊首戰出賽目前聯盟第一的台灣啤酒,由於近期「追兵」璞園建築隊狀況火熱,高雄九太今將士用命,在防守下足苦力壓制台啤火力,終場成功以83:67擊敗台啤。

面對璞園在例行賽尾聲強拉尾盤,勝場數直逼高雄九太,讓晉級季後賽的隊伍還有變數,對此高雄九太科技籃球隊總教練劉嘉發表示:「每一場比賽都必須當最後一場在打,下半季幾場比賽都以1、2球的差距輸掉,現在看起來傷害很大,球隊在下半季的勝場增加數不預期,我也跟球員說,一場一場抓,下半季防守的強度不太穩定,從基本做起,我們沒有鬆懈的本錢。」

高雄九太球員從開局防守就專注度十足,給台啤在進攻上造成很大的壓力,全場抓下56個籃板,僅有5次失誤,除了JC戰象今日繳出高效率表現外,本土長人吳宏興、蘇奕晉聯手鞏固禁區攻防,是高雄九太可以在下半場持續拉開比數,拿下這場比賽勝利的重要功臣。

JC戰象本場繳出29分12籃板5助攻的全能表現,蘇奕晉繳出本土最佳的20分13籃板4助攻,搭配余純安12分、吳宏興抓下14籃板,幫助高雄九太拿下這場重要的勝利;台啤方面則以老將呂奇旻以及蘇柏彰單場12分為最佳。

本場觀眾人數突破5000人次,達到5024人次,鳳山體育館總共座位數 5830 個。

明天下午4點高雄九太出戰在鳳山體育館的最後一役,期盼能延續本場表現與氣勢,為高雄主場進行完美結尾。

明天現場將有新戲「神之鄉」男主角李玉璽開場演唱,還有中南部當紅豪記唱片歌手如謝金晶、吳俊宏、董育君,以及時代唱片歌手張文綺、郭婷筠、杜忻恬、彭正、曾瑋中等,一同帶動港都加油熱潮。

九太JC戰象。(籃協提供)

九太余純安。(籃協提供)

九太蘇奕晉。(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