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出局後的王者! 詹子賢一數據勇冠聯盟

2021/04/17 19:58

中信兄弟詹子賢(中)敲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現客場大幅領先樂天桃猿,關鍵除了德保拉好投,還有詹子賢拉開比分差距的滿貫砲。這是詹子賢生涯第2支滿貫砲,帶動球隊單局7分攻勢。連同這支滿貫砲,詹子賢今年兩出局後灌進13分打點,勇冠全聯盟。

6局上,樂天桃猿本已落後4分,將守備不穩的先發捕手張閔勛換下,換上許禹壕之後,洋投豪勁的狀況更慘,先是被潘志芳、岳政華敲安,再被王威晨敲安後,還觸身球砸到江坤宇。樂天桃猿換投為劉昱言之後,張志豪、周思齊接連擊出安打,許基宏被三振造成兩出局,輪到詹子賢,他和劉昱言纏鬥許久,曾一度擊出深遠界外飛球,修正彈道之後擊出滿貫砲。

今天賽前,詹子賢兩出局後的9分打點就是聯盟最多,領先獅隊蘇智傑1分,擊出這發滿貫砲之後,詹子賢更是球季到現在兩出局後的打點王,兩出局後的打擊率則是2成86。

中信兄弟詹子賢敲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詹子賢敲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詹子賢敲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