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辣!義大利好手秀蕾絲性感照 引爆場外美麗戰爭

2021/04/17 20:16

義大利吉歐姬。(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國正宗「美女掌門人」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引退後,如今職業網壇群芳爭豔,除了場上激戰比拚球技,場外更不吝大秀姣好身材,各自較勁比拚人氣,義大利辣妹吉歐姬(Camila Giorgi)堪稱箇中翹楚,近來蕾絲、內衣等性感美照齊發,儼然已全面投入「美麗戰爭」。

敢秀愛現的吉歐姬,身高168公分、長腿比例超完美,近日在個人IG曬出一張身著黑色緊身蕾絲的街頭倩影,頂尖運動員的結實體態展露無遺,搭配天使般高顏值,媲美超級名模的氣場強大,也再度引起廣大粉絲熱議,瘋狂按讚之餘,眾球迷也期待目前歐洲紅土賽季,能再看到吉歐姬力拚佳績。而早在今年初,吉歐姬PO出一系列花俏的內衣、睡衣美照後,就吸引英媒《太陽報》報導,看好她有本錢轉戰模特兒及演藝圈,再創生涯第二春。

現年29歲的吉歐姬,目前女單世界排名81,生涯最佳排行26的她,曾贏得2座WTA巡迴賽女單冠軍,四大滿貫最佳戰績為2018年溫布頓躋身8強,但不敵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